文件大师HD2.1.3 文件大师HDTV版 2.1.3
分类: 工具软件
7.0
用户推荐: 35132 57
大小:11.19 MB|0 人参与|39864次下载 |更新时间:2024-03-29|软件语言:简体中文|授权方式:免费版
遥控操作

屏幕快照

         

应用简介

文件大师HD(File Expert HD)是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文件浏览器及资源共享应用。 管理手机和平板(内存和SD卡)
Wi-Fi局域网文件无线快速共享
适用于Android 4.0+
如果您的系统为Android 2.x或者3.x,请安装文件大师
文件大师HD目前支持25种语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韩语,俄语,日语,希伯来语...

文件大师HD(File Expert HD)是一款功能强大、简单易用的文件浏览器及资源共享应用。 管理手机和平板(内存和SD卡)
Wi-Fi局域网文件无线快速共享
适用于Android 4.0+
如果您的系统为Android 2.x或者3.x,请安装文件大师
文件大师HD目前支持25种语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文,韩语,俄语,日语,希伯来语,意大利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匈牙利语,德语,土耳其语,波兰语,法语,罗马尼亚语,阿拉伯语,捷克语,荷兰语,印度尼西亚语,瑞典语,希腊语,乌克兰语,保加利亚语,加泰罗尼亚语等。更多语言支持将在后期更新实现。

主要功能:
* 树形目录文件管理体验,正如您在PC端操作管理文件一样方便。
* Android Holo主题风格,界面更简洁更清新。
* 自定义标签:我的文件,文件目录,我的工具等默认开启标签方便预览常用功能。
* 我的文件:浏览图库、视频、音乐、电子书、文档、应用程式、安装包、压缩包,云存储和搜藏夹。
* 文件目录:浏览设备内部存储,SD卡外部存储等文件并操作。
* 我的工具:手机桌面、文件无线分享,共享我的内容等工具实现局域网文件共享,获取新插件、新主题,一键清理垃圾文件,主题管理,通过消息盒子与开发团队互动
* 强大文件管理器:支持所有基础文件操作如复制,剪切,粘贴,删除,重命名,排序,搜藏夹,隐藏文件,发送,新建,快捷方式,批量操作,隐藏,搜索等
* 快传:与好友分享文件的最佳方式!快速,简单,安全。
* 手机桌面:特色文件共享功能。开启服务后手机转变成HTTP服务器,电脑直接访问手机并进行资源互传。界面类Windows资源管理器风格。
* FTP共享:开启服务后手机转变成FTP服务器供FTP用户端访问
* NFC触碰分享:在支持NFC的手机上通过碰触手机来分享文件与应用,长按文件选择发送/触碰分享
* WLAN直连分享:在支持WLAN直连的手机上分享文件与应用,长按文件选择发送/WLAN直连
* DLNA分享:直接在您的Windows Media Player上面查看播放您的手机媒体资
* 网路邻居(SMB,FTP, SFTP以及FTPS客户端):从手机直接访问电脑上的共享页面。
* 网盘支持:手机访问云存储空间。目前支持Dropbox, Box.NET, Google Drive, Sugarsync, Ubuntu One, 酷盘,新浪微盘,金山快盘,百度网盘。后期版本将支持更多!
* 蓝牙支持:支援OBEX FTP协定,可使用其他支持此协定的手机,电脑等设备通过蓝牙访问您手机;支持蓝牙OPP,可通过蓝牙向另一台支援蓝牙的设备发送您手机上的任意文件。
* 帮助播放器直接播放电脑内的媒体文件(需要播放器支持HTTP流媒体)。是目前唯一可以支持直接通过网路播放视频与音频的SMB用户端。
* 应用程序管理:点击APK便可安装。管理应用,删除,备份。支持批量静默安装,卸载(需要root)。目前唯一支持静默的应用。
* Root浏览器:支持修改系统文件。需要是手机预先ROOT。需绑定付费插件使用。
* 内存阈管理:应用不同角色管理内存,优化手机运行速度。需绑定付费插件使用。
* 压缩/解压缩ZIP文件:创建,释放ZIP压缩包。
* 解压缩RAR压缩包
* 缩略图预览
* 文本编辑器
* 图片流览器
* 文件选择器
* 主题更换
更多实用功能等您探索!

文件大师HD更新内容 ver 2.1.3
修复了一些已知的bug

展开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用户评分:
一般
15个用户点评,综合评分 7.0 分,查看全部>> 我要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TV软件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