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下载中心 首页> 益智休闲> 有趣的对比下载

有趣的对比

  • 用户评分:
    8
    0 人参与
  • 用户推荐: 1 0
  • 下载次数: 41,048次

应用简介

大对小,一个西瓜一颗枣。高对低,长颈鹿和小白兔。动动手,规范书写;开动脑筋,理解对比含义;音+形+意,培养观察力和判断力;下载【宝贝跳绳明星】,趣味对比无处不在!产品内容【15组对比】上对下,粗对细,亮对暗,热对冷……15组对比词组,满足基础认知!【趣味任务】干拖把、湿毛巾;亮的萤火虫、暗的黑山洞……巧用对比知识,化解危机!【汉字读写】一笔一划写汉字,清晰大声读出来,互动巧妙来应用,对比词组牢牢记!【音义结合】图形+文字,笔画+发音,步步为营学对比,初步了解“对比”的概念!【贴纸奖励】星际飞船、酷炫跑车、呆萌猫头鹰……智慧闯关,缤纷可爱贴纸送给你!产品特色1、按笔顺,米字格,了解汉字;2、画面直观,一看就懂,轻松学;3、语音引导,简易操作,学得快。宝宝巴士(BabyBus)是专注打造儿童启蒙数字产品的原创品牌,累计服务全球5亿家庭用户。宝宝巴士秉承“快乐启蒙”的理念,用奇妙有趣的方式为儿童提供免费的数字内容,量身定制“好听”(国学故事)、“好看”(儿歌动画)、“好玩”(互动APP)等系列内容产品,让孩子在趣味中认知世界,感受“真、善、美”。宝宝巴士(BabyBus)是全球5亿家庭用户的选择,陪伴宝宝快乐成长,让宝宝学会独立思考,享受探索世界的乐趣。同时也为家长们提供专业、全面、丰富及个性化的启蒙产品。【宝宝巴士】儿童app,获得宝宝巴士世界、宝宝巴士儿歌、宝宝巴士故事、宝宝巴士奇妙屋、宝宝巴士、宝宝恐龙家园、宝宝梦想小镇、宝宝爱整理、公主化妆舞会、宝宝救援队、宝宝建城市、时尚小公主、奇妙宠物美妆店、宝宝爱水果蔬菜、宝宝动物世界、化妆小公主、宝宝甜品店、奇妙运动日、宝宝魔力画笔、宝宝航海挑战、宝宝幼儿园、奇妙碰碰车、奇妙美味日记、奇妙企鹅部落、奇妙生日派对、奇妙梦幻城堡、奇妙昆虫日记、奇妙的动物家庭、奇妙珠宝店、奇妙地下王国、宝宝家庭日、奇妙怪物美容、宝宝美食派对、奇妙鲜花房、宝宝台风天气、宝宝家园清洁、奇妙思维闯关、宝宝庄园、奇妙寻宝冒险、奇妙运动日记、宝宝神奇厨房、宝宝摩登照相馆、奇妙小马俱乐部、奇妙星际宇航员、奇妙恐龙帮帮队、宝宝美食帮帮忙、奇妙环游世界、宝宝救护手册、宝宝动物拼贴、宝宝消防安全、宝宝鸟类认知、宝宝小牧场、宝宝环保手工、宝宝梦想职业、宝宝天气认知、奇妙春游日、奇妙咖啡餐厅、奇妙蛋糕店、奇妙料理餐厅、奇妙小茶园、宝宝启蒙认知卡、宝宝音乐派对、奇妙认知百科、宝宝巴士科学、宝宝宠物救援、奇妙的节日手工等使用者的一致推荐。

更多简介»

应用截图

  • 有趣的对比
  • 有趣的对比
  • 有趣的对比
更多截图»

发表评论

下载错误请举报
用户评分:
很好
表情
验证码 验证码,点击图片更换

    下载地址

    更多版本»

    大家正在讨论的应用

    • WiFi万能钥匙

      用户好评 ZOL网友 4天前点评了

      WiFi万能钥匙

      TA认为完美

    • 换手率

      用户好评 ZOL网友 2天前点评了

      换手率

      TA认为完美

    • 高德地图

      用户好评 ZOL网友 4天前点评了

      高德地图

      TA认为完美

    • 微信

      近期热门 ZOL网友 2天前点评了

      微信

      TA认为完美

    • 咪咕视频

      用户好评 ZOL网友 2天前点评了

      咪咕视频

      TA认为完美

    中关村在线推广
    更多应用系列»

    热门手机软件

    金山WPS 极品飞车9 新大主宰 提分 粤通卡 暗黑王座 忘仙 微信 天天酷跑 我叫MT Online 节奏大师 陌陌 手机QQ 天天爱消除 唱吧 愤怒的小鸟 易信 UC浏览器 高德地图 时空猎人 天天动听 扩散性百万亚瑟王 会说话的汤姆猫 360手机卫士 手机QQ浏览器 QQ同步助手 微淘 神庙逃亡2 地铁跑酷 找你妹 安全管家 水果忍者 混沌与秩序 安卓优化大师 猎鹿人 有信 wifi伴侣 王者之剑 滑雪大冒险 微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