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S枪30条命版1.5.19.12 魂斗罗S枪30条命版TV版 1.5.19.12
分类: 飞行射击
7.0
用户推荐: 44506 7
大小:3.07 MB|0 人参与|45640次下载 |更新时间:2024-03-25|软件语言:简体中文|授权方式:免费版
遥控操作

屏幕快照

   

应用简介

▲注意事项:游戏开始画面,请使用R1(右键键)开始游戏,游戏支持双人模式。

《魂斗罗》(Contra)是Konami于1987年至今在大型游戏机,游戏主机上推出的一系列卷轴射击游戏。魂斗罗的故事背景是根据著名恐怖片《异形(Alien)》改编,人物原型来源于著名影星施瓦辛格和史泰龙。魂斗罗成为了经典,很多射击游戏都成...

▲注意事项:游戏开始画面,请使用R1(右键键)开始游戏,游戏支持双人模式。

《魂斗罗》(Contra)是Konami于1987年至今在大型游戏机,游戏主机上推出的一系列卷轴射击游戏。魂斗罗的故事背景是根据著名恐怖片《异形(Alien)》改编,人物原型来源于著名影星施瓦辛格和史泰龙。魂斗罗成为了经典,很多射击游戏都成为了魂斗罗类游戏。魂斗罗对动作设计游戏的影响是不可估量的。喜爱FC游戏的你,快来试试吧。此版为散弹枪+30条命版!

展开

发表评论 (查看全部0条评论)

用户评分:
一般
15个用户点评,综合评分 7.0 分,查看全部>> 我要发表评论

相关推荐

TV软件最新更新